LOFTER官方博客:

你握有誓言般的梦想,即不能停止流浪

我的血液里有一种强烈的愿望,渴望一种更狂放不羁的旅途。安详宁静的快乐叫我惊惧不安。我的心渴望一种更加惊险的生活。只要在我的生活中能有变迁和无法预见的刺激,我将准备踏上怪石嶙峋的山崖,奔赴暗礁满布的海滩。——毛姆《月亮与六便士》

习惯带来的安全感和改变带来的新鲜感,我不知道哪种更令人迷恋。我们所说的流浪,不一定要到很远的地方,而是尝试改变,去读一本陌生领域的书,走一条没走过的小路,试试从没吃过的馆子,猜想擦肩而过的平凡面孔背后的人生,或者,跟月亮打个招呼。

欧阳菁遥 — 来到高山和草原,看看在那里认真生活的人。还有梦想值得奋不顾身是件幸福的事,人生就要这样不断向前走,哪怕累得像条狗。(配图地址

唯尔 — 人基本是孤独的,但同时又能通过孤独这一频道同他人沟通,人们总要进入自己一个人的世界,在进得最深的地方就会产生连带感。

穆穆vintage — 走遍捷克和奥地利的姑娘,抬头能在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仰望星空,低头还会做几道家常美食分享菜谱心得。

我的世界你们不懂 — 孤独的摄影师,在扫街的喧闹中聆听自己的内心独白,在街头巷尾的平凡景象中都能看到岁月的痕迹和不一样的色彩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962)
 
© 彼岸倾城 | Powered by LOFTER